【图】送男友礼物排行榜 让他看到你的爱意

2018/1/14 10:11: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接近年末,节日也就多了起来。给男朋友挑礼物是一件让人犯难的事情,男生不像女孩子会表露出自己的喜好。下面为你送上一份礼物清单,照着清单买礼物准没错。

一、电动牙刷。男生不像女生那么心细,口腔的健康往往容易被他们忽视掉。电动牙刷能更彻底的清洁口腔,保护我们的牙齿。很多电动牙刷都有情侣款,给你和他都准备上一支,就连刷牙都是浪漫的。

二、游戏键鼠。如果你的男朋友是电竞爱好者,除了你第二喜欢的就是游戏,那么为他选购一款游戏专用的键盘和鼠标,一定让他乐得合不拢嘴。游戏使用的键盘和鼠标对反应时长有一定要求,因此尽量购买有线的。鼠标可以选择有自定义健功能的;键盘也应该选购机械键盘。机械键盘分为不同的轴,如果拿不准不妨先做好相关的功课或者直接询问男朋友。

三、电动剃须刀。剃须刀是男生需要频繁使用的物件,送他一把好的电动剃须刀,让他时时刻刻想到你。电动剃须刀的价位跨度较大,几百元到上千元不等。如果是学生党不应一味追求礼物的价格,而是应该选择性价比高的款式。购买时可以问一问商家是否有替换的刀头赠送。

四、球鞋。如果你的男朋友酷爱买鞋,给他买一双球鞋吧。就像女孩子喜欢买口红一样,男孩子对于球鞋也有一种执念,恨不得集齐每一种款式和颜色。需要注意的是,有一些款式是限量或者需要提前预约的,要时刻关注官网的信息,以免错过。不同品牌的码数也不太一样,购买时注意看各个码数的鞋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