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男友礼物排行榜 实用性很重要

2018/1/13 7:43:13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一个节日到来都可以给对方送上一份礼物,表达自己的爱意。那么女生在选择送男朋友礼物上面都会相对乏力。其实有女朋友送礼物就很不错了,建议送实用一点的礼物更好噢。

来源:图虫作者:57468431955533431

原来不单单只是男朋友在纠结送什么礼物给女朋友好,原来女生也会纠结送什么礼物给男朋友更开心。其实男生的思维很简单,他们喜欢更加直观一点的东西哦,不太喜欢一些形式上的礼物。比方说送一些实用性比较好的东西,他们通常会开心一整天。而女生相对喜欢的娃娃口红化妆品等等,其实男生心中也有相类似这一种礼物的排行榜。

来源:图虫作者:57397985901940974

1.女生送男友礼物,还是选择比较实用一点的,比方说球鞋衣服等等。因为在男生的心目中球鞋的地位其实可以跟女生口红的地位PK。其实男生有很多款球鞋都比较喜欢,他们会分休闲的鞋子,运动的鞋子,篮球的鞋子,跑步鞋等等。所以送运动鞋就一定没错啦!

来源:站酷作者:waewkid

2.比较受男生欢迎的礼物,手表和钢笔。其实在每个人的心目中,时间是比较重要的。送一个手表给男朋友让他知道你们之间约会的时间重要性,也可以提醒他不要迟到。钢笔的话,如果男生是一个热爱文字的文艺青年,工作上有需要的话送钢笔就没有错啦。一支钢笔能体现一个男生的一个生活品位,所以也是比较受欢迎的。

3.如果男生比较热爱玩电脑,还是一个学生党的话,建议可以送机械键盘。一个机械键盘的寿命有很长时间,何况对于一个爱玩游戏的男生来说,送机械键盘就是你懂他爱意表达。天气比较冷的话也可以送一条比较好的围巾给男朋友,当然也可以是自己亲手纺织的围巾就更好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