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即将翻拍:小龙女与杨过的爱情你羡慕吗?

2018/1/12 11:39:56 作者:liyuanf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神雕侠侣》即将翻拍:小龙女与杨过的爱情你羡慕吗?

《神雕侠侣》又要翻拍啦!这对于原著党来说,绝对是个打击。还记的最新版的陈妍希小龙女吗?完全与原著不符好嘛!这次翻拍不知道又会选谁,希望剧组选角的时候认真点。

小龙女与杨过的爱情一直被人津津乐道,即使他们是虚构的人物,也有不少恋人将他们当做是真爱的标榜。

不过两人的恋情实在是太坎坷了!

这一对是可是姐弟恋,初遇时,小龙女18岁,而杨过才13岁,是个半大的小屁孩。他唤她“姑姑”,或许在这一刻,杨过就已经爱上了这个清冷无双的姑娘。随着两人的相处,小龙女冰封的心渐渐有了破裂,她也慢慢的爱上了这个深情的男人。

可惜,美好的爱情被人破坏了,尹志平居然玷污了小龙女,小龙女却误以为是杨过,兜兜转转,恩恩怨怨,他们最终也没有一个十分完美的结局。

杨过断臂,两人分别,16年后才重逢,他们错过了那么多美好的时光,真的是很可惜!

两人相遇时极为平淡,经过大喜大悲大痛之后,喜极而泣已经表达不了他们的情感,分别16年仿佛才离开一会儿。

对于普通人来说,这样的爱情未免太虐心了,虽然这是一段真爱,但若是发生在自己身上,宁愿舍弃。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