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管冻裂现私房钱 该藏私房钱吗?

2016/1/26 15:52:18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扬州一家水管冻裂现私房钱,原来因为天冷厨房水管冻裂,瞬时间家里水漫金山。老夫妻在清理物品时,丈夫发现在一个泡发的鞋盒里有个信封,里面竟然有六千多元钱...

扬州一家水管冻裂现私房钱,原来因为天冷厨房水管冻裂,瞬时间家里水漫金山。老夫妻在清理物品时,丈夫发现在一个泡发的鞋盒里有个信封,里面竟然有六千多元钱。最终老伴承认是她藏的私房钱,两人一顿激烈争吵。

不少人看来,藏私房钱似乎代表着对婚姻的不忠。但是因为欠缺交流,让简单的事情变得复杂,最终导致信任瓦解,相互猜忌。

现在的家庭,不少财务都是由老婆掌管的,时间久了发现对财产支配受到限制,于是便有了藏私房钱的想法。慢慢的私房钱由少变多,直到被抓个现行,那就OVRE了。

1.女人要同情搭理

例如男人总会跟兄弟聚聚,不可能总是让别人埋单。所以适当的零花钱是有需要的。当然这仅限于那些又责任感的男人,如果是喜欢疯喜欢玩的,那就跟得看管严,不给留任何的余地。

2.设立一个专门的账户

是夫妻双方共同财产,由每月收入里扣除,只是扣除一部分,剩下的一部分,由自己自由支配。小编不太赞同藏私房钱,有问题应该拿出来解决掉。夫妻俩坦诚相待,共同经营好这头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