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求欢遭拒暴打老公浑身失血 家暴隐藏的魔鬼心理

2016/1/27 21:31:01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南卡州夏洛特的警察接到报案,感到发现一妇女因求欢遭拒暴打老公。浑身失血的51岁男子看起来十分的吓人,墙上也有血迹,屋内一片狼藉。妇女被指控有严重家暴。

南卡州夏洛特的警察接到报案,感到发现一妇女因求欢遭拒暴打老公。浑身失血的51岁男子看起来十分的吓人,墙上也有血迹,屋内一片狼藉。妇女被指控有严重家暴。原来当时被害人在客厅看电视,妇女要求男子与她上床。但是遭到了老公的拒绝,吃了抗焦虑药的她一下脾气就上来了,对着老公投仍物品,并且拿双节棍砸向他。

家暴隐藏的魔鬼心理:

1.家庭暴力不仅仅指殴打家庭成员的身体,还包括用言语或摔打家具等手段,从肉体、精神等方面折磨甚至摧残对方。

2.习惯用家庭暴力来解决问题的人,看似自负,其实内心相当自卑,没有安全感,不允许别人挑战和质疑自己,哪怕言语或者眼神都不可以。

3.家庭暴力是有循环模式的,施暴者每次都会经过5个心理期:形成期、顽抗期、懊悔期、追究与承诺期、蜜月期。直至下一次暴力行为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