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挽回一个不再爱你的人 如何成为更好的自己

2018/1/20 8:43: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的神秘之处就在于说来来的突然,说走走的没有防备,但是可怜的是很多人在爱情走了却仍然留在原地不肯离开,想要抓住结束的温柔,怎样挽回一个不再爱你的人。

来源:图虫作者:131619427438439708

每个人都想拥有从一而终的爱情,在爱情开始前,谁都想不到爱情结束时候的样子,就是因为开始和过程都太美好,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人向往和歌颂它。但是爱情也如此的凉薄,在对方不再爱自己的时候,爱情的温度可以低到绝望。

爱情的苦涩,只有爱过的人才懂,明明对方已经不再爱自己,我却依然在原地苦苦停留等待你的归期,怎样挽回一个不再爱你的人?对方不再爱你,说明你已经失去了吸引力,对方对你已经没有了兴趣和好奇。很多女人在爱情中失去了自我,如果想要挽回一个不再爱自己的人,注定是脱胎换骨,彻底的改变和找到自我的过程。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35491165769

1.反思自己。让自己冷静下来花更多的时间思考自己身上的长处以及短处对自己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并且在一段感情中反复的反思自己所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合理的位置。是不是在爱情里丢掉了自己而无法自拔。

2.改变自己。想要重新吸引对方的目光非常难,一定要彻底的改变,让对方对自己有重新的改观,无论是从外形上还是从内涵上,都应该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颠覆对方对你的了解。为什么挽回会比重新认识更加难,就在于对方已经对你有充分的了解和认识,所以当我么彻底的改观,并且更加优秀的时候,才能够重新吸引对方的目光,让他回到你的身边。

来源:图虫作者:75952837326214208

3.做好坏的打算。即使爱的人没有回到自己的身边,但是自己成了更好的自己,自己才是生活中重要的大部分,人更多的是要为自己而活。

挽回只是自己在进步的道路上的插曲。还要更好的人生还在未来等你,如果对方不再爱你,放下未必是一件坏事,你值得拥有更加灿烂的人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