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挽回女朋友感动的话 这六句助你心想事成

2018/1/23 7:13: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人之间总是分分合合,很多时候分手也仅仅是因为误会,或者是一时冲动,当你后悔和女朋友说分手,想挽回她的时候,这么说能让她回心转意的几率增大很多。

来源:站酷

1.其实和你分手我只是和你赌气,我并不想和你分手,我只是想试探一下你的反应,看你是不是在乎我,在分手的这段日子里,我每天都在想你,想念你的一颦一笑,我才知道我根本离不开你,亲爱的,别生气了,我们和好吧。

2.我看着窗外的风景,窗外阳光明媚,但是我的心确实下着大雨,我感到很绝望,想到你那天头也不回的离开,我就觉得心疼的无法呼吸,我迫使自己把你忘记,我也不断的问自己,为什么我把自己的爱情祸乱成这个样子了,让我深爱的人离开了,我真的很后悔,对不起,我还爱你,我们能重新在一起吗?

来源:图虫作者:55294740417088772

3.一个人的世界里总是有难以割舍的东西,你就是我那不能割舍的一部分,虽然我曾经让你伤心难过,但是我不是故意的,我想重新追回你,你还愿意给我机会吗?

4.爱情里不仅有互相的喜欢,还会有各种的矛盾,我们还会有很多的争吵,争吵过后我们的感情还会升华,这都是必须经过的阶段,不管你怎么不肯回头,我都会坚持不懈的追求你,因为我不能失去你,我希望以后的人生都能有你陪伴。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63851855994

5.我以前总觉得女人是善变的,想要的太多,以前觉得很烦,自从和你分手后,我才知道是我不够有耐心,你要求的那些只要用心都可以做到,希望你能在给个机会。

6.你不在的这些日子,让我开始怀疑人生,我从不知道自己是如此爱你,我不能失去你,亲爱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