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跟你说她没有男朋友该怎么回答 小编教你如何追一个女孩

2016/11/7 13:03:10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对她有意思,她也对你有意思的话, 你可以说我也没有女朋友。 要不咱俩凑一对好了!找到一个真心喜欢的人是不容易的,但大多人却失败在不敢表白!

如果你对她有意思,她也对你有意思的话, 你可以说我也没有女朋友。 要不咱俩凑一对好了!找到一个真心喜欢的人是不容易的,但大多人却失败在不敢表白,当后悔了,就仰天“长哭”,问情为何物。呵呵,在这呢,小编给那些相处了一段时间,却没有经验表白的“同志”,传道授业。经验虽浅,希望给你的意义重大。一朵玫瑰直接告白。对于追求实在,不喜虚荣的女生,适当时机直接告白。尽可能不要嬉皮笑脸,碍于面子的大无畏式,这种不仅女生看了不舒服,估计你有时候也看不惯别人这样,这是一个略带严肃的事情;态度诚恳,注视她,眼神带有真挚的渴望,双手递过去玫瑰,靠近时换单手递给她,这种场合尽量有朋友助威呐喊,接受了就可以欢呼吧。如果被拒绝的话,嘴唇可以表现出勉强的微笑,“对不起,希望不会伤害你“,"你也不要太在意”,“啊(略微呼出点气)!其实说出自己的感觉还挺好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