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知道和女孩子聊什么怎么办 几招教你轻松搞定女孩

2016/11/6 23:48:11 作者:F-yang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胆猜测你聊天的目的是为了增进好感,互相了解,那么我可以给你设定一个更高的目标就是激发该女生对你的好奇心。目标增进好感:内容上投其所好,对方是文艺逼。

首先得确定你聊的目的是什么。我大胆猜测你聊天的目的是为了增进好感,互相了解,那么我可以给你设定一个更高的目标就是激发该女生对你的好奇心。目标增进好感:内容上投其所好,对方是文艺逼,对方是geek,对方是女毅丝,对症下药。情感上该安慰的时候安慰,该鼓励的时候鼓励。幽默风趣反应快!比如我喜欢猫,养猫,你一定不能表现出你不喜欢猫的念头,不然立马被我打入黑名单,总之求同存异,强化相同的地方,弱化不同的地方。目标互相了解:时事新闻,热点事件,个人经历,聊出爱情观,价值观,世界观是不是和你相同。(五毛和带路党怎么能在一起!) 观点不同忌争论。 目标激发好奇:说说自己以前经历里亮点的地方,和面试差不多,展示专业所长,可以适当的让对方觉得「虽然听不懂你在说什么,但是感觉好厉害的样子。」还有肯定要聊的,「未来」,让对方觉得你不仅活在当下而且放眼未来,是有理想有抱负的好青年,哦也。可以适当活跃气氛的「嘲讽」但忌毒舌挖苦中伤,比如她腿粗你千万不能说腿粗,如果她很瘦你就说她是猪,如果她很聪明你就说她呆,总之就戳那不痛不痒的地方。忌「呵呵」「好无聊啊」「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