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善用聊天技巧 助你恋爱牵手成功

2018/1/18 8:09:12 作者:M214-xuh…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与女生聊天需要一些技巧才能把握聊天的主动,要选择合适的时机,了解对方的喜好顺着对方的爱好聊天,同时注意观察对方的表情,这样在聊天中增强对方对你的好感。

来源:站酷

有很多人始终抱怨在恋爱中找不到自己心仪的女生。不管是初识还是恋爱,聊天能够有效地化解矛盾,调起女生的情绪,在调节气氛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聊天聊的好自然会增加你在女生心目中的地位。话不投机调动不起女生的情绪那女生就会认为跟你在一起索然无味。

许多人在聊天中会随着感觉,顺着自己的喜爱走,造成了场面尴尬被动。那聊天有什么技巧需要注意什么呢,怎样才能把握住聊天的主动?

注意选对时机。一些人找不准聊天的时间,不注意聊天场合,随心所欲地聊天跟着感觉走,完全没有考虑到女生所处的状态和需求。

来源:站酷

当女生回复你说今晚有娱乐活动或者有其他的事情或者人家老看手机,对你有句答句的,那说明人家不想再继续跟你聊天了,如果你还再慢慢地聊,并且还抱怨别人回复慢或者抱怨和你不在一个拍上,那就说明你还是不懂得察言观色。这时候直接撤退才是上策,等女生有时间闲下来和你聊天的时候,你再进行聊天。

在和女生聊天之前一定要知道女生喜好和女生的兴趣,这样在聊天过程中才能顺着女生的喜爱进行聊天,聊天的时候要注意避免女生不爱谈及的东西,避讳的东西。

来源:站酷

聊天的时候注意观察女生的表情,如果你提了一个话题女生皱着眉毛或者把眼光离得远了移到其他地方了,或者开始玩手机了,那么说明她心不在焉或者压根对这个话题不感兴趣,这时候你就应该更换话题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