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聊天找话题  3个方法教会你

2018/1/13 7:59: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男生比较腼腆,少话,在约会的时候都不知道该说哪些话题才能,让女生开心,才能让女生更爱自己,接下来就给大家分析一些女生比较喜欢的话题?男士们可以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12432

首先一般来说女生比较喜欢聊的东西无非就是化妆品,如果你真的很喜欢这个女生的话,要先了解她们平常用哪些化妆品,如果你有经济基础的话,那就直接购买这些化妆品送给她们。

但是如果你没有钱的话,没有关系,你可以收集这些化妆品的资料,在你们约会的时候可以聊一下这些化妆品,虽然你可能不太喜欢这些东西,但是如果了解这个让你的女朋友开心的话,你多花一点时间也是无妨的,有利于促进你们的感情,而且能够让她们知道你很关心她们。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其次,就是可以聊下你的女朋友喜欢的偶像,一般来说女朋友谈到她的偶像的时候,就会特别兴奋,而且在这个时候你表现出你也很喜欢她们的偶像,那么她们会觉得你们两个之间有一个共同点,那么会更加珍惜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但是你要提前做好准备,知道她的偶像一些基本的信息。

而且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能在她们面前说她们偶像的不好的地方一定是大力的赞扬偶像。

来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第三,其实你也可以谈一些关于你本身的事情,比如说你的家庭怎么样,你从小到大的一些趣事,也可以分享给她们听,我相信很多女生都非常乐意听这些故事,都非常乐意地了解她的男朋友。

所以如果你们没有什么其她的话题可以聊的话,就分享一些小时候的故事,让两个人之间能够更加熟悉对方,更加知道对方的一些背景。这样也可以促进两个人之间的交流,增进两个人之间的感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