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好累怎么办 想单身了怎么办了呢

2016/11/7 19:42:58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大家都想知道,谈恋爱为什么这么累?无止尽的闹心和争吵,想到这些考虑起婚姻我就更加的害怕了。我对女朋友不敢有丝毫的怠慢,每天必须接送。钱全花在她身上。

相信大家都想知道,谈恋爱为什么这么累?无止尽的闹心和争吵,想到这些考虑起婚姻我就更加的害怕了。我对女朋友不敢有丝毫的怠慢,每天必须接送。钱全花在她身上,时刻要照顾她的情绪。其实,你要学会的是两人之间舒服的相处,而不是溺爱。溺爱也会让爱情搁浅,而且同时你觉得非常的疲累。你们两个都还不成熟,不知道在爱情里要把握怎么样的度。这样进入婚姻并不是好事,先学会如何爱人吧。姑娘们解释自己不想谈恋爱的原因之中,觉得谈恋爱很累、很麻烦占了最大比重。恋爱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吗?为什么有些看起来“无脑”的女人却能在爱情中游刃有余,而那些在爱情上花费很大心力的人,最后却以分手而告终呢?这或许可以说明:在恋爱中,拼得绝不是时间和精力,而是一种叫爱情情商的东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