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同姓一个村里可以结婚吗 及时了解成就美好姻缘

2017/12/12 8:25:12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是一件非常令人开心而又幸福的事情,然而很多人就会问同性一个村里可以结婚吗?针对这一问题我们应该详细的分析,不能够以偏概全,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下。

来源:站酷作者:KirylV

结婚是所有处于热恋的男女都所希望发生的一件事情,两个人共同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共同为对方戴上戒指的那一刻就代表着双方从此以后就是一家人。如果一个村里同姓之间的男女相爱了,只要不是近亲那么就是可以结婚的。但是如果是近亲的话,我们是不可以结婚的,因为这样以后生出来的孩子大多是畸形,到时候对于孩子以及一个家庭都是痛苦的事。

来源:站酷

大家应该都知道,一个村里大多都是一个姓,而且追溯到很久之前大都是一个家族所演变而来的。因此如果追溯到家谱双方是一个家族的,那么就无法相爱结婚,为了以后家庭的幸福同时也是为了孩子的未来,还是应该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当然,如果双方真的是无法离开对方,并且已经做好了共同面对未来的准备那么就可以共同携手走进婚姻的美好殿堂。

来源:站酷

但是如果双方是近亲的话,那面临的困难就比较大了,只有双方之间的爱情足够坚固,才可以共同携手到白头。这样的爱情是非常伟大的,并且也是令人所向往的。同姓一个村里结婚如果是直系亲属和三代以内的旁系血亲的话,我国的婚姻法是禁止的。也就是说是违法的,但是如果是三代以外的话就不违法双方之间是可以共同携手走进婚姻的美好殿堂。

总的来说为了社会的安定与团结,近亲之间还是不应该结婚,这样以后面临的问题会非常的多,而且也在一定程度上严重影响力社会道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