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孩子抚养权问题归属依据 要提供对自己更有利的条件

2017/8/31 9:42:30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这个闪婚闪离的时代,离婚已经不足以大惊小怪了。但是离婚后孩子的抚养权问题,确实是一个值得花费头脑的事情。那么怎样可以获得孩子的抚养权呢,这里分享一些技巧给你。

在这个闪婚闪离的时代,真是结婚容易离婚难。因为离婚是要牵扯到夫妻财产的分割问题,尤其是夫妻双方共有的财产。我们的生活中不乏存在夫妻在离婚时因为财产分割上的意见不统一,而选择通过法律途径去解决,曾经的夫妻此间变成了利益上的敌人,从此形同陌路,这确实令人惋惜和悲哀。不过如果夫妻之间没有一点感情了,这离婚也并不算糟糕。

但是有一种问题,相信是离婚遇上的比较糟糕的事情,那就是离婚后孩子的抚养权归属问题了。孩子都是爸爸妈妈同有的财富和心头肉,谁都难以割舍这份爱。所以,一经离婚孩子的抚养权就得让夫妻非常紧张和头疼。那么法律上对离婚后孩子抚养权的判给依据是怎样的呢?法律上的依据主要是通过对孩成长的物质和心理、教育环境、家庭氛围等衡量作为依据。

正因为这样,夫妻离婚孩子抚养权的问题,夫妻会通过洽谈协商和法律途径等方式去解决。如果想要争取到孩子的扶养权,你必须有比对方更好的物质条件来满足孩子的生活所需,这是非常基础的条件。如果你的物质条件比对方逊色,但是无论如何都要证明你有工作和收入可以保证孩子的基本生存条件。

还有你可以提供你可以给孩子营造一个更加适合孩子身心健康的成长环境,比如说,你比对方付出或拥有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孩子和教育孩子。又或者你的家庭氛围和睦更加有利于孩子的成长,你的家庭注重对孩子的素质教育和家庭教育等证据。这些证据将会非常有利于争夺孩子的抚养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