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外情犯法吗 对孩子的影响非常大

2017/8/31 8:37:14 作者:M8-liuj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今的社会,男女搞婚外情的事情,时常发生,那么搞婚外情是不是犯法的呢?今天就给大家揭晓,婚外情是否犯法,它对孩子的不利影响,所以父母还是要慎重呀。

如今的社会复杂,夫妻能够安稳的生活在一起,纯属不容易,还有许多搞婚外情的人,他们到底犯不犯法呢?今天就为大家揭晓,婚外情是否犯法,让大家有了更多的了解,提前杜绝此事的发生,给孩子一个温暖幸福的家。规范父母在日常生活中的行为。

夫妻双方结婚以后本应该互相爱戴互相信任,但是如今的社会中的夫妻并不是这样子的,现在的离婚率越来越高,担心家庭逐渐增多,孩子从小就失去了父爱或者母爱,对孩子生长发育有着不良的影响。让父母熟悉法律可以,避免发生婚外情。

首先法律规定婚外情是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比如说婚姻法。如果被人检举搞婚外情,根据搞婚外情的程度情况,会做出相应的处罚。更不应该还没有给现任妻子离婚就与别人结婚,这样做是严重违反法律条文规定的。

二十一世纪现代化的中国早已不是那个一夫多妻制的制度,我们是民主的社会,人人追求平等。妇女和儿童更加受到了党和社会的重视和关注,我国把关心妇女儿童放在关心对象的首位。这表明现在十分重视,婚外情的这种情况。

父母搞婚爱情确实对儿女有着不好的影响。他从小就在单亲家庭长大,缺少一方父母的关爱再者她长大后对婚姻的看法也会与常人不同。父母离婚,或者搞婚外情影响了他的人生。所以父母看着孩子的份上,也要慎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