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节送男生的礼物 这样做让他们都开心

2017/12/6 8:4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年一度的男生节当然要给男生们一个难忘的经历啦,送礼物就是一个很好的办法,但是对于没什么经济能力的女孩子来说,送什么礼物给男生们才比较好呢?

每年的11月11日,已经不仅仅是光棍节了,也变成了剁手节,甚至已经渐渐变成了公认的男生节,在这个节日,班上的女孩子都需要给男生准备礼物,那么准备什么样的礼物才是好的呢?

首先我们在读书时期,经济能力不够,而且男生的人数也比较多,送男生一人一只钢笔,足球,球鞋这些都是很不切实际的礼物,为了确保每一个人都能够被公平对待,就需要好好考虑下价格的问题。

比较实惠的办法就是,给男生们集体送一顿早餐。在寒冷的冬日,为他们带去一份爱心早餐--冒着热气的豆浆,香喷喷刚出炉的包子,相信男生们收到爱心早餐后一定会很感动,能够开启一个活力的早晨。

第二个办法可以送给男生们一人一张手写的卡片,每一张卡片所写的都是女生们对这个人的评价或者寄语等等。相信男生们都会很想知道他们在你们眼中是什么样的一个人,收到这样的一张爱心小卡片,也会让他们感到开心。

如果觉得有些太简陋,还可以一人再送一朵花。

第三个办法,比较贵但是却非常地适合这个节日,可以很好地炒热气氛---那就是请男生们一起出来聚餐,在寒冷的冬日,大家聚在一起吃火锅或者吃烧烤,气氛会变得非常的热烈,有助于促进班上的团结。而且聚餐的钱虽然可能会比较贵,但是女生们一起分摊的话,还是可以承担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