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叮嘱男朋友照顾好自己的话  每句都能暖到心坎里

2017/11/27 16:2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人之间相互关心,是维系感情的重要方式。若表达得当,可以使感情升温。若词不达意,则会适得其反。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叮嘱男友照顾好自己的话,让你的他暖到心坎里。

来源:站酷

1、在樱花树下邂逅的那一刻,你便成了我生活的全部。你像个大孩子一样,喜欢无拘无束,喜欢自由自在。但是亲爱的,天冷了,快回家吧,如果你没有看够青藏高原的雪山,等来年夏天,我一定陪你去看。

2、辰,被套我拿去洗了,西装已经烫好了,至于你爱吃的糯米藕,我做好了放在蒸锅里。别吃凉的,记得热一热。

3、太阳透过云层的时候,我特别想你。你去北京出差半年,我便想了你半年。北京天冷,雾霾大,记得穿暖和些,记得戴口罩。如果你想我了,就告诉我,我一定飞过去看你。

来源:站酷

4、路灯下,你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我知道你很挫败,你很失落。但是亲爱的,等你伤感过后,请你回头看看,我一直在你身后支持你,不离不弃。

5、婚礼那天,你说你会永远照顾我,你也一直这样做的。可是你太累了,我不忍心。我可以照顾自己,可以照顾家庭,你需要做的,只是爱我。

6、茶几上的鸢尾花开了,小小一朵,淡雅芳香。你以为我也喜欢这花,开心地捧了回来。其实只要你喜欢的,我都会喜欢。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7、累了就休息,不要勉强自己。我不想要家财万贯,不想要锦衣玉食,只要你好好的,我就是幸福的。

8、你回家时,总是笑容满面,从不将烦心事带回来。可我知道你压力大,只是不希望我一起受累。可是亲爱的,你可以尝试着告诉我,就算我不能解决,我也希望走进你的内心。

9、我伤心时,你总在我身边。那时我就知道,我的生命中不能没有你,所以,请你为我照顾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