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好累怎么办 想单身了怎么办了呢

2016/11/7 19:42:58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大家都想知道,谈恋爱为什么这么累?无止尽的闹心和争吵,想到这些考虑起婚姻我就更加的害怕了。我对女朋友不敢有丝毫的怠慢,每天必须接送。钱全花在她身上。

朋友小何告诉我们她已经谈恋爱时,把我们都吓了一跳。那时,她因为和同事关系不好,刚刚辞职,还没找到下家公司;加上因为心情不好,两个月的时间把自己由110斤吃到了130斤,朋友一起出去逛街,她从来都是拒绝,不想和不过百斤的美女脚踏同一片土地。虽然我们很惊讶她会去谈恋爱,但想着如果恋爱能将它从这种糟糕的状态中拔出来,也是好的。一个多月后,她就来诉苦了,觉得那个男人烦死了。天天嚷着让她赶快找工作,有时,也会带她去面试;每周带她去三次以上的健身房,说这样是为了她身体好,朋友说“我还不知道?让我减肥,是想带我出去有面子,我偏不!”她说不能接受一个男人就这样强制干涉她的生活,要分手!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