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考验前男友 旅游同住一间房遭迷奸

2016/8/29 23:52:02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近日,西城法院审理认为王某迷奸前女友李某的行为的构成强奸罪,一审判处王某有期徒刑5年。

近日,西城法院审理认为王某迷奸前女友李某的行为的构成强奸罪,一审判处王某有期徒刑5年。

2015年10月,王某和李某成为了男女朋友,两人的恋情十分短暂,仅仅一个月,就分手了。不死心的王某一直想和李某复合,但是都被李某拒绝了,年底,当王某知道李某想去北京旅游的时候,就想跟着一起去,李某听王某说想一起去北京时,并没有马上同意。王某向她承诺,来北京不再提和好的事,就是单纯去旅游。李某想了想,正好也可以借这个机会考验他对自己的感情,就答应了王某同游北京的请求。

12月10日,王某和李某一齐到西城区一家快捷酒店入住。王某提出要开一间大床房,李某坚决不同意,但是考虑到一人开一间房花费太大,李某就同意两人开一间两床房的标准间,入住后,她要求王某不准和她发生身体接触。10号和11号,两人都相安无事,到了12号晚上,王某拿出治嗓子的药给李某吃,李某吃了之后就昏迷过去,直到第二天早上才清醒过来,发现自己全身赤裸躺在床上,一旁的王某也没穿衣服。事后,据她回忆,下床上厕所时头晕目眩,根本无法站稳,还连摔了三跤,她立马问王某给她吃的是什么药,王某当时回答说药没有问题。李某还说,王某还掐她脖子防止她喊叫,她的视线渐渐模糊就失去了知觉。12号,李某离开了酒店回家,在家人的陪伴下到公安机关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