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常的心态体会有哪些 5种平常心态让你走近成功

2016/7/18 17:01:18 作者:U-cai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边云卷云舒”。这句流传千古的对联,道出了我们对人对事、对名对利、对成对败、对得对失的应有态度:得之不喜、失之...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的心境,其实就是一种平常心态。拥有一颗平常心,幸福就围绕在你的周围,快乐就充满你生活的每个角落。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边云卷云舒”。这句流传千古的对联,道出了我们对人对事、对名对利、对成对败、对得对失的应有态度:得之不喜、失之不忧、宠辱不惊、去留无意。这就是我们生活中常说的,要有一颗平常心。
其实,人在旅途,总会被一些事所累;心在旅途,总会被一些情所牵。我们注定一生奔波,为亲情友情爱情…经历生老病死、悲欢离合、爱恨情仇…这决不是简单的取舍和苦乐,正是因为这所有的真实,更需要我们拥有一颗平常的心态去面对人生种种: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记得很早在学骑自行车的时候,宽宽的人行道上有一颗石头,其实你的目的是想绕开它,但是当你的眼睛紧紧盯住这块石头的时候,身不由己你的车轮会压过去,可想而知了压在石头上的车胎导致我的重心前移摔一跤。

学穿针引线的时候,当我把针线紧紧拽住,凑进针眼时,手会不由自主的颤抖,线一下子就歪了,这在医学上称为“目的颤抖”,其实这就是一个人的心态问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