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因为不够爱才会见异思迁

2016/3/17 22:50:57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和男友刚在一起没多久,学长就告白我了。其实我是喜欢学长的,但是我以为他不喜欢我,所以就决定和男友在一起。

网友倾诉:

我和男友刚在一起没多久,学长就告白我了。其实我是喜欢学长的,但是我以为他不喜欢我,所以就决定和男友在一起。因为学长那时候对我忽远忽近忽冷忽热,弄不清他的意思。而学长的意思是很在意家里人想法才刻意的去回避我。现在想通了,所以怕错过就追求我了。我确实喜欢学长,虽然和男友一起也很幸福。现在也不知道怎么选了。

编辑回复:

男友的好不足以让你不再喜欢学长,说明所谓在一起很幸福不过是他对你的好而已。换句话说,你只是为了恋爱而恋爱,把一个备胎扶正了而已。你的决定也已经有了吧。你需要明确的不是他目前可能也喜欢你这件事——并且只是觉得你是合适的人,而是其实他曾经已经放弃了你这个事实。你的男朋友有什么错呢?赶紧把你不爱的那个可怜的异地男孩放了吧。

    不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