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私男人的10种表现 教你如何分辨

2017/11/27 21:21: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自私的男人有很多,只要你能够细心观察,认真感受,总能通过一些行为看得出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自私男人的10大表现吧!看看你身边有没有这样的人!

来源:站酷

很多男人刚开始和你在一起的时候,表现出谦谦君子的面孔,什么事都为你着想。结婚才发现特别的自私,不管不顾家里的事。但你仔细想想真的是才发现吗?其实他在与你相处的过程中肯定就露出了端倪,只不过你没有注意而已。那么今天就给大家说说自私男人的十大表现吧。大家可以从这些去分辨男人。

1.都说去旅游能看出来一个人是否自私。因为旅游其实是很累的,如果你们选择去爬山,当你已经爬的筋疲力尽时,他却说:成功就是坚持不懈,不要停下来。听起来是鼓励的话,但他至少连一瓶水都没有递给你,甚至没有帮你擦擦额头上的汗。

2.当你辛苦做好饭打电话给他,他却在外面跟朋友吃饭,随口一说不回来了。

来源:站酷

3.当你感冒发烧躺在床上,没有一丝力气。他却不以为然,不关心你。还叫你去做饭吃。

4.当你兴高采烈的和闺蜜去逛商场,买回来自己心仪的衣服。问他漂不漂亮,他却冷冷的说道:花这么多钱,有什么有好逛的。

来源:站酷

5.在你怀孕时,仍让你碰冷水,洗衣做饭,没有多余的关怀。

6.当初说好了你在家相夫教子,为他放弃工作。没多久他却嫌弃你好吃懒做,把工作不顺撒气在你身上。

7.当你想到家中年迈的父母太辛苦,想打一些生活费给老人时。他却说: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父母那边由你兄长照顾就行了。

8.每次理所当然的吃着你做的饭,还一边挑剔着你的不是。没想过女人对家庭付出。

9.当你辛苦工作回家时,发现家里没有一盏亮着的灯,也没有热饭。而他还在外面和朋友玩

10.大家心中的大暖男,对于许多女生都关怀备至。如果你不满,被说成不给他空间,太小心眼。

看到这些自私的表现,你早就看清知道他们是什么样的人。远离自私的人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