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逼婚就晚了  孩子就要开始思考了

2015/3/2 15:34:43 作者: 来源:伊秀情感网
逼婚是最有效的方法,让人静下心来考虑婚姻究竟为何?人生究竟为何?更容易看出其中的虚无和无聊。再不逼婚,他们就要开始思考了!

     再不逼婚就晚了,10年前你们觉得24岁是合适的婚龄,其实那时候30岁最合适。现在你们觉得26岁最合适,其实现在是36。在和现实讨价还价这件事情上,你们总是出价太低,出手太慢。你们总拿自己做标准,觉得自己结婚的年纪最合适,可那是几十年前的事啊!再不逼婚,这个时代的结婚标准会到40岁,你们要逼迫孩子和你们同龄人婚配吗?

     再不逼婚就晚了,在你们的时代里结婚早只是因为你们没事做。你们的整个世界不过是一条村,一个镇,一座城。去一趟北京就已经是人生大事,可今天的年轻人在香榭丽舍大街喂鸽子只是寻常。你们的世界在18岁前就已经探索完毕,除了结婚再没有冒险。可年轻人还有一整个世界在等待探索。再不逼婚,他们就要去南美看天空之境了。
    
     再不逼婚就晚了,你们太早结婚的原因只是因为选择少。结婚的对象永远都是中位数水平的人物,过得去就好。看完一村人只要一小时,看完一镇人只要一下午,看完一城人只要三个月,然后你就可以很容易选出一个中位数水平的人。可是,当一个人的生活工作半径超过500公里,认识的人超过1000,他/她怎么可能在很短时间里选出心仪的人?再不逼婚,他们的飞行里程就要爆表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