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逼婚就晚了  孩子就要开始思考了

2015/3/2 15:34:43 作者: 来源:伊秀情感网
逼婚是最有效的方法,让人静下心来考虑婚姻究竟为何?人生究竟为何?更容易看出其中的虚无和无聊。再不逼婚,他们就要开始思考了!


     
     再不逼婚就晚了,你们对婚姻幸福的定义就是有个孩子。为此,哪怕是一个极端错误的选择,你们也会忍受多年,所有的奥秘都在于这句魔咒:为了孩子。此时此刻,你们也依然认为自己是在为了孩子,却丝毫不担心在你们的逼迫下,孩子的婚姻无非是你们自己婚姻的克隆,让家庭悲剧写入DNA成为遗传。结婚容易,选人太难,这句话是有多难理解?再不逼婚,他们就要去冷冻卵子了。

     再不逼婚就晚了,你们对结婚的冲动来源于独立生活。结婚意味着自立门户,不用再生活在同一屋檐下,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个小窝,从子女变成夫妻、父母,开始自己的生活。为什么时代好容易为所有人争取到豁免,不用一纸证书开启自由生活的今天,你们不是为此感觉欣慰,而是感觉无比焦虑呢?一定要和什么人在一起生活,才是自立自强的人生,这样的人生也太残障了吧?这样的婚姻也太拐杖了吧?再不逼婚,你们就快忘记当初自己为什么结婚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