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丈夫拍妻子出轨照片是为何  原来只是为了钱

2015/12/7 20:27:07 作者:A-lish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丈夫长期在外打工,怀疑妻子背着自己搞外遇,安装摄像头在家监视妻子,不料拍到妻子出轨证据,竟以此要挟妻子5万块钱。下面请跟小编一起看看这对奇葩的夫妻。

长途司机长期不在家,心理不安怀疑妻子

现年40岁的刘某是一名驾驶员,给他人当司机跑长途拉货,一个月的时间有大半时间不在家,因为双方生育了一男一女,留在老家由父母照顾。他们两口子在沛县县城租房子居住。或许是人到中年压力大,刘某每次出去回来都怀疑妻子有对不起自己的行为,也就带着这种怀疑,刘某整天意志消沉,没有工作动力,不想出去开车。

微型摄像头装家里,心怀忐忑查究竟

为了能对妻子的行为进行全面了解,也为了自己的心安理得,刘某从网络上购买了微型摄像头装在妻子自己家的卧室里。刘某不希望自己的妻子出轨,希望这个家庭完整的存在。就这样刘某带着这种忐忑的心出发了,需要跑一趟长途,大概20天左右才能回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