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做好一个合格的男友 中国好男友的13大标准

2017/5/4 8:58:0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生都抱怨女生真的不好哄,永远都满足不了她的要求,但你想过一个合格男朋友需要具备什么吗?如果以下这些合格男友的标准大部分都满足不了,还是从自己改变开始吧!

合格的男友给予她更多的鼓励

很多刚开始谈恋爱的男生因为习惯了自己一个人,所以不会去注意她所在意的事情,不明白鼓励对于女生的重要性。现在你参与了她的生活,所以在她面对挑战的时候,要给与她鼓励。只有你对她的生活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她才会喜欢和你在一起。

合格的男友给予她适当的评价

女生需要他人关注,不仅仅是外表,不仅仅是赞美,她更希望听到的是对她的人格,她的品行,她的学识,她的能力,她需要的是男生真心的关怀和互相尊重。

合格的男友做她坚强的后盾

帮助女生成长,给予更多的鼓励,却不能忽视女生本质上柔弱的一面。在对女生赞美,深入女生内心的时候,也应该认清女生不足的地方勇于承担起责任。

合格的男友需要真诚的付出

爱是无私的奉献,不要抱着目的去接近女生,甜言蜜语可以哄骗到女生却无法让自己获得纯洁的爱情。女生会因为你的陪伴而爱你,却不会被你的本质所真正打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