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十年婚姻叫什么婚? 几点建议助爱情天长地久

2017/1/11 14:37:59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30年一珍珠婚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很想知道结婚三十周年是什么婚?不懂怎么去描述爱情,也不懂怎么去描述婚姻,但是爱情与婚姻总是挂钩的,在爱情的基础与婚姻……

30年一珍珠婚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很想知道结婚三十周年是什么婚?不懂怎么去描述爱情,也不懂怎么去描述婚姻,但是爱情与婚姻总是挂钩的,在爱情的基础与婚姻的承诺下结为连理,在亿万人中与心爱的人组成家庭,这样的缘分与感情不是我们一言两语能够说的清楚讲的明白的。有时候会好奇地想知道结婚十年二十年甚至三十年后会怎么样,那么多年后,那些曾经轰轰烈烈的爱情转化为的是何种力量?就好比风雨同舟三十年,一起走过了风风雨雨的三十年,这样的婚姻经得住任何挫折的敲打,这样的婚姻像是磐石般不

三十年的时光用尺子衡量不出来,三十年的婚姻用爱似乎也不能完全装载。那么你们知道结婚三十周年是什么婚吗?结婚三十周年是什么婚,才让这两个人只为了爱便能相互扶持,同甘共苦几十年呢?爱情的力量,或者说是婚姻的力量,让人无法用任何量具去衡量它。结婚三十周年是什么婚才这么让相爱的两个人欲罢不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