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能打动男生的一段话   教你怎样对他表白你的真心

2015/8/24 14:06:29 作者:B-luyanf…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知道我不完美,但我的爱最纯粹,我不怕苦不怕累,一生爱你是我最灿烂的陶醉,努力营造生活的明媚,爱你我真的无悔。教你能打动男生的一段话,对他表白你的真心。

或许在大家潜意识里都认为表白是男生的专利,其实,女生也可以向男生表白。该矜持的时候可以矜持,但是在喜欢的人面前,应该要勇敢表达出自己的情感。向男生表白的话,要这么说。憋死我了!你也不说,我也不说,咱俩总得有一个来挑明吧!算了,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我说了“我爱你”!!   婚姻是看得的见的,爱情是看不见的;问候是看的见的,关心是看不见的。可是我爱你,却是显而易见的。   
蓝蓝的天空飘着雪花,漂亮的皮鞋漏着脚丫,你我的相识是个神话,请您温柔地回个电话!没有人看到我站在爱的悬崖边,只有我想要纵身跃入你爱的深渊,安慰我找到了安慰,就算把我摔得粉碎。    

认识你的第一天,我就被你的眼神所征服,那时候我已知道,我已经是你一生的俘虏!我不小心把"我爱你"误发给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储存起来,如果你不接受,就把这三个字返发给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