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信让对方难受的原因有哪些 你知道几种

2017/10/11 9:55: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段感情经营不下去的时候,就会分手。分手的形式有很多种,有的比较温馨,有的让感觉余情未了。其中分手信是比较让人难受的。下面就来一起了解分手信让对方难受的原因。

一段感情的结束很多时候并不是某一个人的过错,而是两个人造成的。分手的时候,有的人选择当面把话说清楚,互不亏欠以后分手。也有人选择默默的分手,再不见面。其中用写信的方式来结束一段感情是比较残忍的手法,很多时候让对方难受很久。

结束一段感情并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情,这件事情本身就会让人心情低落,觉得难受。而且造成分手的原因很多时候是因为误会。用一封分手信来宣布解除恋爱关系,就是不想听对方解释的意思。通常无论是不是误会造成的分手,这封信就说明了是不会有任何回旋余地的。

所以分手信代表了一种很决绝的态度,似乎就是跟对方说,无论如何是必须分手的。这样一个对待感情的态度是非常伤人的。所以很多人如果对自己的恋爱对象还有哪怕一点的留恋,就不会选择用分手信来分手。

分手信很多时候会让对方陷入痛苦的回忆。如果是面对面把话说清楚了再分手,所谓死得明白,心里也不会有疙瘩,基本是过一段时间以后就会忘记。能够很快从这段不愉快的感情中走出来,甚至是进行一场新的恋情。

但是分手信通常都会被珍藏起来,当做前一段感情的遗留物。越是在这段感情中陷得深就越是伤的深。每一次拿出这些信件来看的时候,就会想起分手时候的痛苦,会让人一直陷在这种痛苦中,不能自拔。这就是分手信伤人的原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