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气质的女生的表现有哪些   动作和言谈就可以看出来

2017/10/11 9:41: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女生有没有气质,其实从她的外表就可以看出来,不需要再深探究她们的内心,因为一个女生的动作的粗鲁程度和言谈的一些用词就可以看出这个女生的家教和气质如何。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首先我们先从一个女生的动作方面来分析她是否有气质。一般来说比较有气质的人都会站得很直,坐的时候腰也是挺直的。

而有些人的站立的时候却不会把两腿直直地站着,而是一只腿放在前,一只腿放在后或者是膝盖弯着,这样很不好看。还有的女生动作幅度很大,一般有气质的女生动作幅度都很小。

来源:站酷

从吃相上也可以看出一个女生的气度,有些女生吃饭很喜欢咂巴嘴或者是喜欢狼吞虎咽,在公众场合只管吃饭,不顾形象。而有些女生即使他是在非常饥饿的状态下吃饭的时候都是细嚼慢咽,非常的小口,像是在享受美食一样。而这种女生就是比较有气质的女生,她们随时随地都会注意自己的行为是否有不雅之处。

来源:站酷作者:Yuri Shevtsov

第三,来分析一个女生的说话方式如何?有些女生说话很粗鲁,还经常地夹杂的一些粗口。有时候即使她们外表很光鲜艳丽,但是话一说出来就知道她是一个没文化的。更不要谈她们的气质的。而有些女生即使是在说一些平常的话的时候都会轻声细语的,非常的温柔,而且语速也刚刚好,不会太急,也不会太缓,那就是有气质的女生。

那么我们怎样才能成为有气质的女生,先从提醒开始,小时候可以练舞蹈,芭蕾舞,拉丁舞和民族舞都是很好的选择。还有就是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尽量不要做出太过于粗放的动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