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节没送礼物,女朋友很失望  6个方法教你补救

2015/8/24 9:45:14 作者:S-ling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人节到底要怎么过也变成一个难题了。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说说作为一个女生希望七夕收到礼物这个话题。情人节女生没有收到礼物,肯定很失望,几个妙招教你补救。

中国传统的七夕又到了,恋爱中的男女又开始蠢蠢欲动了,每年那么多的情人节,情人节到底要怎么过也变成一个难题了。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说说作为一个女生希望七夕收到礼物这个话题。情人节女生没有收到礼物,肯定很失望,几个妙招教你补救。

1.送玫瑰花这个想法真是太老旧了,但是那为什么会一直这么经久不衰呢?因为女生喜欢。如果你不是每天都送花的,那这花就必须得送了,如果你连情人节都不送花,女生会很失望,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能收到玫瑰花,她会觉得估计没希望收到你的花了,太小气了。好吧,虽然这几天玫瑰花价格狂涨,但是我相信一朵还是买的起的,女孩子很好哄很懂事的,就算错过后第二天买一束,再说语言的博大精深,一朵代表一心一意,一生一世.....这个技能必须的get啊!
2.她一直想要的东西,给她买她一直想要的东西表示你了解她,关心她,挑这个特别的日子送表示你对你们的恋情也是很看重的。礼物不一定要天天送,要送的好,送到别人心里才是送对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