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不碰老婆的原因 提前知道这些婚姻更美满

2017/10/19 9:21: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性生活是夫妻生活和谐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家婚姻生活中性生活占据主导,性生活是夫妻生活的基础。可以增进夫妻之间的关系,也是夫妻生活和谐的润滑剂。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夫妻生活的重要性虽然人人都知道,但是往往还是会出现婚姻生活不和谐的情况,很多男人结婚久了之后,就不愿意再与自己的结发妻子同房。是什么原因导致这种情况呢?第一,女人随着年龄的增大,如果不注重保养,老化的速度比男人快。男人都是视觉动物都喜欢年轻貌美的女人,当一个女人变得人老珠黄的时候,男人自然而然没兴趣再与你同房。

来源:站酷作者:gpointstudio

第二,婚外情。有些男人厌倦了目前的婚姻生活,你们之间的生活没有了激情,生活乏味。因此,男人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男人会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别的女人身上,因为她能给他带来新鲜感。男人在别的女人身上花的时间越多,越容易遗忘自己的结发妻子。

来源:站酷

第三,在中国传统的夫妻关系中,大多都是男主外女主内。男人在外面打拼,忙于自己的事业,女人则在家洗衣做饭,带小孩照顾老人。男人在外面忙忙碌碌,因为工作,生活压力过大,导致他对生活的一切都没有了欲望,什么兴趣都没有,一回家自然倒头大睡。

其次,男女人一起为各自的事业打拼,每个人在把时间花在自己的事业上,没有夫妻的共同时间。还有一种夫妻关系是,妻子过于强势,丈夫畏惧妻子。 什么事都是妻子主导,越强势的女人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事业上,而忽视了家庭。丈夫也因此而不敢吭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