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节没送礼物,女朋友很失望  6个方法教你补救

2015/8/24 9:45:14 作者:S-ling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人节到底要怎么过也变成一个难题了。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说说作为一个女生希望七夕收到礼物这个话题。情人节女生没有收到礼物,肯定很失望,几个妙招教你补救。

4.一个家的承诺,大多数女孩子对爱情都是认真的,都会想要和你组成一个家,对未来的家充满了幻想。如果你也是认真的,那就告诉她,即使不是求婚也告诉她你对你们未来的家的计划,让她知道你的心意,你的认真。当然不要胡吹乱造,那样会让人觉得很不靠谱。你只要实实在在的,用最简朴的语言也一定可以打动你的姑娘!

5.亲吻额头,现在谈恋爱kiss就和家常便饭一样,那你有亲吻过她的额头吗?我想你一定知道亲吻额头有种珍视的情感在其中,会让她感觉到你有多在意她,每个女孩都是一个公主,都希望被人宠,被人珍惜!如果你珍惜她,说不出口那就亲吻额头吧!她会感觉到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