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以与前女友滚床单吗   男性应该知道的四个性行为误区

2016/3/1 23:23:54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可以与前女友滚床单吗?这个问题只?能看个人情况,就看你是出于什么目的和她在一起。符合性行为准则的思想和行为就是善的,而违背这些性行为准则的思想和行为就是恶的。?

可以与前女友滚床单吗 ?这个问题只能看个人情况,就看你是出于什么目的和她在一起。性行为准则是指一定社会条件下评价和指导人们性行为的准则。这些准则既包括人们在长期生活实践过程中所形成的“应当”与“不应当”的客观要求,也包括一定社会或阶层以诫律、格言等形式自觉概括的善恶标准和规范。符合这些性行为准则的思想和行为就是善的,而违背这些性行为准则的思想和行为就是恶的。

男人对性行为的误区有哪些?
拥有完美的性生活是很多人的梦想,为此,人们不断的从报纸、电视、网络中寻求x.a知识。但现实生活中,人们对x.a的很多认识是存在偏颇的。为此,美国伯尔曼健康中心通过调查,总结出了性生活中最常见的几个误区,我们希望通过媒体帮人们消除这些错误认识,拥有科学性生活。
误区一
最好的x.a是自然而然发生的。现代生活的一大事实是:没有计划到的事情,往往就不会去实施,x.a也不例外。自然发生的x.a固然很棒,但是,对x.a的期待有助于增强性快感体验,将x.a列入“夫妻议事日程”是一种特别的承诺。另外,对夫妻双方而言都是一种期待。建议:夫妻可安排每周“亲热”一次,这种“亲热”包括从x.a到拥抱在内的诸多内容。亲热时间一定是双方空闲时间,既不会精疲力竭又不会有工作压力。“二人相约”有助于夫妻找回初恋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