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朋友难过时安慰的话语大全 抚平她内心的伤悲

2015/12/1 18:06:58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人常常因为忧虑过度,而导致自己精神失常;有些人却因为麻木不仁,造成自己对任何事情都无动于衷。前者常为寻找理性而痛苦,因聪明过头而衰亡,愚蠢的根源在于。

1、昨天已经过去,而明天还没有来到,最重要的是今天的心。 
2、这次考不好,不必太计较,分数低与高,学到最重要,成绩好和孬,不是硬指标,只要你尽力,就是好样滴。哈哈,童鞋,暑假要快乐哦! 
3、有些人常常因为忧虑过度,而导致自己精神失常;有些人却因为麻木不仁,造成自己对任何事情都无动于衷。前者常为寻找理性而痛苦,因聪明过头而衰亡,愚蠢的根源在于什么都懊悔。后者不知悔恨为何物,整天稀里糊涂地生活,活着与死去没有什么区别。 
4、我知道你的烦恼,工作不顺心的时候,就回忆一下自己昔日的成功和辉煌,不要使自己过于悲观;快快乐观豁达起来吧! 
5、我知道你的麻烦,心情可能也不舒畅,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吧!把烦人的事慢慢地淡忘,让痛苦烦闷逐渐减弱、消退,相信你的心情会变得开朗起来。 
6、想得开放得下,所有不快全丢下;想得宽放得下,所有不幸全撇下;想得远放得下,所有幸福全拿下。朋友,愿你快乐在当下,成功早日达! 
7、我们每个人都可能被打倒,但任何人也阻止不了我们从地上爬起来,你该不会躺在地上耍无赖吧。呵呵 
8、我们每个人都是可以被打倒的,但任何人也阻止不了我们从地上爬起来,亲爱的朋友,调整好心态,积极面对内心与外界,重获新生吧! 
9、想跟你说:朋友是会默默在身边支持你的,如果遇到了不顺心的事情就回头看看,你会发现还有我从始至终都在陪伴着你。快乐起来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