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和你暧昧的表现 教你识别的妙招

2016/7/20 17:13:23 作者:U-caic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实施小动作小动作与大动作的区别,在於大动作张扬,小或者一方主动而对方也不在意动作偷工减料比较低调。这种暧昧表现容易发生在相对熟人间,彼此具备了一定的好感基础。

置后,便寻找挨近对方的藉口。一旦实现了目标,就可以顺藤摸瓜地实施暧昧计划,由初级暧昧向著高级暧昧转化,最后暧昧成功。那首歌唱得好,请靠近我,别让暧昧从我身边遛走,我就要这样暧昧到底。暧昧的表现第二、上来要电话   男女初次相识在酒场上,互相留下联系方式,本是无可厚非的事,酒场也是社会交际的集散地。有的人在这方面很不自觉,因为想暧昧有企图,就可以一管不顾。我有位朋友专爱干这种事,只要见了漂亮风韵小资的女性,不管是不是与人家初次见面,不管人家是不是名花有主,不管人家的情人是不是在场,不管是不是提供交流的机会,他总是厚著脸皮问人家要电话。当然人家大都不好意思拒绝,让他的暧昧阴谋一次次得逞。由於问电话的方式直接生硬,动意明显,不注意技术处理电话后的暧昧成分,弄得周围人都替他难为情。更有暧昧在后边,他问清电话后,总有理由找人家,也许真能好事成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