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和你暧昧的表现 教你识别的妙招

2016/7/20 17:13:23 作者:U-caic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实施小动作小动作与大动作的区别,在於大动作张扬,小或者一方主动而对方也不在意动作偷工减料比较低调。这种暧昧表现容易发生在相对熟人间,彼此具备了一定的好感基础。

我有位朋友专爱干这种事,只要见了漂亮风韵小资的女性,不管是不是与人家初次见面,不管人家是不是名花有主,不管人家的情人是不是在场,不管是不是提供交流的机会,他总是厚著脸皮问人家要电话。当然人家大都不好意思拒绝,让他的暧昧阴谋一次次得逞。由於问电话的方式直接生硬,动意明显,不注意技术处理电话后的暧昧成分,弄得周围人都替他难为情。更有暧昧在后边,他问清电话后,总有理由找人家,也许真能好事成真。 暧昧的表现第三、实施小动作小动作与大动作的区别,在於大动作张扬,小动作偷工减料比较低调。这种暧昧表现容易发生在相对熟间,彼此具备了一定的好感基础,或者一方主动而对方也不在意,往往具备试探和挑逗的故意。小动作还包括用眼神交流,那种独特而难以形容的光芒,充满了若干暧昧和暧昧,明眼人还是能够品味出来,暧昧与非暧昧就是不一样。果再宽泛一点,特意地为对方挑菜斟酒递纸巾,甚至主动代对方喝酒,默默地进行献殷勤活动,也算小动作的重要组成,背后具有一股暧昧作支持。或双方配合暧昧,或单边实行暧昧,总有小动作充当语言。非暧昧关系的男女间,说话与行动自然而阳光,与暧昧关系渭泾分明。暧昧的表现第四、嘴上似抹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