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哄女朋友睡觉的故事大全 有女票的男孩子快看这里

2017/10/13 7:35:13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注重浪漫,两个人恋爱的时候,时常会做一些浪漫的事情来证明自己对对方的爱。但其实,在日常生活中,很普通的一件事就可以拉近彼此的距离。

来源:站酷

很多男孩子可能都在烦恼一件事,白天忙了一天,晚上太累了又想睡觉,那么什么时候才有时间和女朋友聊聊天拉近一下关系呢?更重要的是,该聊什么才会让女朋友感兴趣呢?其实,对于恋爱中的男女来说,聊一些比较轻松的话题更有助于增进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如果男孩子不想跟自己的女朋友聊八卦的话,那么可以聊一聊美食,一起规划一下未来去哪里玩。

来源:站酷

如果男孩子平常喜欢读一些历史类的书刊的话就更好了。给女孩子聊一聊历史上的野史也是很不错的,但是,男孩子们需要注意了,一般来说只有很少部分的女生会对战争感兴趣,因此在聊天的时候尽可能地避开和你的女朋友像好哥们一样聊战争的话题。当然,如果你的女朋友本来就很喜欢这类的话题的话,那就尽情地聊吧。

来源:站酷

另外,睡前还可以讲一讲这一天发生的有趣的事情,对于女孩子来说,了解自己男朋友这一天经历了什么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因此,男孩子把这一天中遇到的有趣的事情整理出来分享给自己的女朋友听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除此之外,还需要注意的就是睡前尽量不要挑一些阴森恐怖的民间传说来讲,如果女孩子的胆子比较大还好,比较胆小的女孩子很可能会吓得睡不着觉,对于女孩子来说,睡不好可是会影响皮肤状态的,还可能会长出黑眼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