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有哪些 有直接的也有暗示的

2017/10/13 7:31:13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一个男生喜欢一个女生他们没有勇敢的表白的话,就会用另一种方法来试探试探你是否喜欢他,然后他们再决定要不要表白。而且每个男生试探的手法不一样。

来源:站酷

男生是试探女生的方法很多样,有的男生比较直接,直接就会问女生到底喜不喜欢自己。其实这样的男生会让人觉得很不礼貌,但是他们就喜欢这种直接的方式,不喜欢躲躲藏藏的,要勇于表达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其实他们这样不是轻浮的表现,只是一种活出真实的表现,对于这样的男生,我个人觉得非常的不错,因为他们很大胆的表达。

来源:站酷

而且也不怕被拒绝的后果。很多男生都偷偷摸摸的想要试探女生就是害怕被拒绝后没面子,这样的男生反而会比较胆小,比较害怕别人拒绝。而且可能会比较没有担当,所以大家要擦亮眼睛。

当然这个要看个人,不能够以偏概全,主要还是要在长时间的相处过程中发现那个男生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品德。希望所有好女生都可以找到更好的男朋友。

来源:站酷

还有一些试探手段是比较隐晦,他们会在暗中偷偷的观察你,也会通过你的亲戚好友,了解你个人的信息和你个人的心思。有时候也会给你发出一些比较暧昧的动作和眼神,看看你的反应怎么样,然后再去考虑自己是否向你表白。这样的男生考虑比较多,对恋爱也比较谨慎,但是他们也暴露出他们的一些对爱情的不够大胆。也没有说谁对谁错,看你个人的喜欢。

对于自己喜欢的男生,只要他们发出一点试探你的信号,小编就建议你要马上回复,这样才能抓住机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