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有哪些 你都听过吗

2017/10/13 7:21: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是公认的辛苦恋情。很多时候两个相爱的人都会因为工作或者生活上的各种原因而不能相处在一起,这个时候就会变成异地恋。下面就来解析一些异地恋触动人心的句子。

异地恋能够坚持下来的人,说明两个人的感情都是非常深厚的。所谓的异地恋就是两个人不能相守在一起,一个人一座城市,电话和短信是两个人的基本联系。在彼此都需要对方安慰,对方关怀的时候几乎是不能立马见到对方的。所以异地久了,很多感情都会被冲淡。但是,还是有人坚持了下来,还留下了很多触动人心的句子。

你不来,我会一直等待。这句话充分表明了异地恋的坚决态度,一定会一直坚守下去。这是一种非常可贵的精神,所以它能触动人心。很多人将异地恋比喻成一场战争,这个时候坚守就是枪杆,而敌人就是时间和距离。

想要战胜敌人就要有可贵的坚守精神,不能因为一些风吹草动就肆意动摇。会一直坚守在这段感情里,直到和对方重逢。这也说明了对这段感情的看重,所以不会轻言放弃。

地域阻隔我们的肉体,但我们的精神一直交融在一起。这句话能够充分反映异地恋两个人的辛苦,肉体上触碰不到对方,只能靠精神上的互相鼓励和支持来进行这段异地恋。但是这句话也说明了异地恋的态度,即便是肉体被阻隔,不能在一起,但是两个人在精神世界里是在一起的,这并不能将他们分开。这就是这句话触动人心的关键所在。

异地恋触动人心的句子有很多,如果正在经历异地恋,可以好好研究一下关于异地恋的句子。你能发现,异地恋的真挚,会感觉到浓浓的幸福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