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还没结婚怀孕了 妥当的做法该这样

2016/1/19 15:57:43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还没结婚怀孕了,不要慌。只要你们是成年人,都独立了。那么,可以好好商量一下了,到底该怎么办。这个孩子想不想要,现在要合不合适。要更多的听听女方的一件...

还没结婚怀孕了,不要慌。只要你们是成年人,都独立了。那么,可以好好商量一下了,到底该怎么办。这个孩子想不想要,现在要合不合适。要更多的听听女方的一件,毕竟伤害的是女方的身体。

1.不要瞒着父母

这件事情最好让父母都知道,怎么也不能瞒着他们。要看父母的意见,是支持你们或者是反对你们。可以作为你们做决定的参考。当然,最后的决定权在你们自己的手里。

2.寻求医生建议

无论最后决定如何,都要去寻求医生的建议。如果要的话,那么看宝宝健不健康应不应该要。如果打算放弃,那也要听听医生讲讲对身体有何影响,以及堕胎后对以后怀孕是否有严重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