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人怎么过情人节好 6招助你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

2017/6/12 20:28:05 作者:U7-yu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人节对情人来说就是一个最浪漫的节日,但一些因为种种原因而没办法陪伴在彼此身边的情侣们却不得不想着异地恋情人节怎么过这个问题?难道这么一个浪漫的节日就一个人过?

情人节对情人来说就是一个最浪漫的节日,但一些因为种种原因而没办法陪伴在彼此身边的情侣们却不得不想着异地恋情人节怎么过这个问题?难道这么一个浪漫的节日两人就只能独自在一个地方孤零零的度过?

其实在异地过情人节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孤单,只要你愿意花心思,即使是异地恋的情侣也同样可以将这个情人节过得浪漫异常,下面小编就为正遇到这个难题的情人们来支支招:

让百万网客帮你发送创意爱情短信

现在有很多的网站,选择一家比较值得信赖的网站,让网客们帮忙精心设计了一张情人节电子贺卡,之后再发布了“向心爱的女孩发送爱情祝福短信”的任务,让对方在情人节当天收到满满的表白与祝福短信,相信这么有创意又浪漫的方式定能让他/她备受感动。

点评:信息时代,可以让情侣们天涯咫尺,可以让浪漫超越时空。

惊喜指数:8

浪漫指数:8

寄情书:满纸“肉麻”言

估计在情人节当天能让对方收到这个惊喜,就需要你提前做好准备,千万别把邮递员叔叔的投递时间弄错哦!

点评:太老套?太古董?现代交流工具如此发达,写情书渐被遗忘,其实,最原始的方法也最有韵味,想想古代文人香喷喷的情书描写的花前月下,如此诗情画意,怎一个“浪漫”了得。在这个情人节,给身在异地的她写封情书,相信能给她很大的惊喜。

惊喜指数:9

浪漫指数:9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