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人怎么过情人节好 6招助你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

2017/6/12 20:28:05 作者:U7-yu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人节对情人来说就是一个最浪漫的节日,但一些因为种种原因而没办法陪伴在彼此身边的情侣们却不得不想着异地恋情人节怎么过这个问题?难道这么一个浪漫的节日就一个人过?

煲一个温情电话粥

异地恋维系的基本方式就是电话啦,情人节当天异地恋情侣们更是应该煲一个温情电话粥,诉说相思之苦,表达思念之情,宣誓爱情忠贞。

煲电话粥时间:morning call和goodnight call是最佳时间。

注意事项:这一天的电话内容注意与平时不同,多一些甜言蜜语,少一些日常问候。

手写一份情书给亲爱的TA吧

互联网时代,一切变的快节奏了,连爱情都速食了。异地恋的爱情从来都不是靠速度取胜,最坚持的相守才能修成正果。沉静下来的爱情,需要选择沉静的方式,选择一个午后在咖啡馆里为亲爱的TA亲笔写下倾诉衷肠的消失已久的情书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