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子开玩笑笑死邻居 赔偿6万元为玩笑买单

2016/1/21 13:16:0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见此状况的周某某,还以为苟某在开玩笑,还让苟某“不要装” ,但倒在地上的苟某一动不动,周某某这才意识到情况不妙,蹲下一看,苟某面色发紫,而且已经气若游丝。

遵义县男青年周某某没有想到,他的一些玩笑动作和玩笑话竟让一个邻居猝死,为此他也付出了高昂的代价,经相关部门调解,日前,周某某赔偿死者家属6万元。而在此之前,周某某此举还被警方视为犯罪。

据了解,周某某和与之同龄的苟某(男)系邻居,去年2月6日早上,两人在住地附近的小卖部门口相遇。
在小卖部买东西时,两人开起了玩笑,嬉笑声不断,甚至相互进行推搡,期间,苟某突然变了脸色,之后一头栽倒在地。
见此状况的周某某,还以为苟某在开玩笑,还让苟某“不要装” ,但倒在地上的苟某一动不动,周某某这才意识到情况不妙,蹲下一看,苟某面色发紫,而且气若游丝。
此时,受到惊吓的周某某没有想到呼救,而是逃回了家中。之后,小卖部老板赶紧叫来苟某的家人,但为时已晚。
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被抓
然而,在家属了解到苟某死前曾和周某某玩笑戏耍后,找到周某某理论,见周某某态度强硬,家属于是便报了警。

警方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后,征得家属同意,进行了尸检。半个月后,尸检结果显示:苟某因冠心病致循环呼吸衰竭死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