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  带你去一一欣赏它们

2017/9/26 9:19:16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的恋人因为各种原因不得不分隔两地,而也有很多关于异地恋触动人心的句子。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关于异地恋的凄美的句子吧!

“异地恋恋的不仅仅是爱情,还有一种坚持。”这一句话说出了很多异地恋恋人的心声,很多的时候对于异地恋来说重要的不是爱情,对他们来说能够坚持下去,就可以获得属于自己的幸福!

但是往往会有很多人的爱情却输在坚持上,或许只要再坚持一下,他们就能走进属于自己的婚姻,过自己幸福的生活。但是在关键的时刻他们却坚持不下去了,却选择放弃这一段感情。

“等夏天等秋天等下个节令要等到月亮变全你才会回到我身边。”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恋人能够陪伴在自己的身边,但是对于异地恋的恋人来说,每一次的相聚都是很珍贵的,他们并不奢望能够每天都见面,只要两人在约定的日子里能够如约而至,他们也会很开心。但如果两个人要完全地在一起,他们知道这一天还是很遥远,他们自己也没法确定一个时间点!

“如果你们因为异地恋就轻易分手了,千万不要把罪过怪在距离上。”或许有很多的异地恋恋人在分手之后,都会把距离当做罪魁祸首,但其实他们在自欺欺人。如果真的爱一个人不会因为距离而分手,就算两个人的距离再远,相爱的两个人的心都是在一起的,或许距离会让两个人的感情有所变化,但是这并不能成为分手的原因。

如果爱一个人,会想尽办法去维护一段感情,不会让这段感情淡化。如果因为异地恋两个人才选择分手,只能说这对恋人的感情不够深,只是随便找一个借口分手而已,刚好“距离”当了这段感情的冤大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