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刺死自家14口自杀 极端男人灭门家族

2016/2/29 16:42:32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印度一男子刺死自家14口自杀,狠毒至极一个都不放过。死亡的亲人包括妻儿父母等14名家人,嫌疑人是一名会计师,当晚是家庭聚会。在凌晨2时30分嫌疑人将所有的房门都锁上,然后一一用尖刀杀死亲人。

印度一男子刺死自家14口自杀,狠毒至极一个都不放过。死亡的亲人包括妻儿父母等14名家人,嫌疑人是一名会计师,当晚是家庭聚会。在凌晨2时30分嫌疑人将所有的房门都锁上,然后一一用尖刀杀死亲人。在杀死家人后上吊自杀,唯一的幸存者是嫌疑人的妹妹。她的喉咙被割开,向外面呼救邻居发现并报警。

什么仇什么怨竟然下此毒手,要诛九族?有印度媒体报道称,嫌疑人行凶的动机可能与地产纠纷有关,而且在受害者入睡前向饭菜里下了药。如此极端的行为让人不战而栗。女人们,看清楚了,性格极端男人千万不能嫁!

暴戾

那种人往往有很强的控制欲,并且是以极端残忍的方式。识破方法:你比较喜欢看暴力片,提起这个话题,你会滔滔不绝地接茬下去,即便万一没看过,也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毫不怀疑暴力者的人格倾向,只是一味为主人公辩护,认为内有隐情,暴力现象可以理解,甚或突然一反常态,情绪过激地说“ 那女人就该杀”或者过分激烈而不理智地咒骂杀人者。

阴郁

女人可能被阴郁男那种与众不同的气质打动,甚至想起中学时偷偷喜欢过的忧郁男生,而对你不自觉地抱有好感和天生的母性关怀,但时间久了,女人会发现阴郁男的世界总是阴冷、潮湿,见不得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