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被丈夫打死惨叫 同是枕边人下得了此毒手?

2016/2/29 16:02:47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被丈夫打死惨叫,同是枕边人下得了此毒手?在湖北荆门一男子将以女子当街当道打死后逃离现场,目击者称当时听到门外惨叫,出门查看一男子正用拳头不停砸向女子。

被丈夫打死惨叫,同是枕边人下得了此毒手?在湖北荆门一男子将以女子当街当道打死后逃离现场,目击者称当时听到门外惨叫,出门查看一男子正用拳头不停砸向女子。女子虽然用衣服护住头部,但是还是被男子拖行打的惨叫连连。女子全程没有喊救命,男子将女子打死后逃离现场,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捉拿凶手。

对于有暴力倾向的男人,我不是说此类男人一生不能拥有女人!如何在婚前就看出对方是否有潜在家庭暴力?三种男人最容易家暴:

容易情绪失控

那些在家里容易情绪失控的男人,那些在家突然会暴跳如雷骂老婆的男人,在家会摔东西砸东西的男人,动不动就拿老婆出气开刀的男人,这种人基本上都有家暴的倾向。

自尊心超强

自尊心超强,甚至强过于自己的生命,最后为了维护自尊而家暴。只要他觉得自尊心受了创伤,那么他在潜意识里,回家之后就会开始打老婆,因为自尊心是大于生命的,更不要说是自己妻子的生命。

脾气古怪

不要找阴郁的类型,这样就能很好的避免家暴。这类人可能只是在家情绪失控发发脾气,但慢慢的,就开始轻微的动手,再后来开始扇巴掌,到了最后,情绪一失控就什么都能做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