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拒绝男生后的心理     真正读懂女生的心理

2016/2/29 13:41:27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拒绝男生后的心理。你约会她,她总是找借口推脱,从来不接受你的约会邀请,但是说话很委婉、很礼貌。这种情况你就不要以为她真的没空来赴约会,这已经表明她在拒绝你

你约会她,她总是找借口推脱,从来不接受你的约会邀请,但是说话很委婉、很礼貌。这种情况你就不要以为她真的没空来赴约会,这已经表明她在拒绝你,如果她喜欢你,即使再忙她都会抽出时间打扮的美美的来见你。在很多的时候当女人和男人在约会的时候,女人想要逃避或者觉得两个人不合适的时候会选择很多的借口去推掉和这个男人的约会,那么女人在拒绝男人的借口都有哪些呢?通过心理学,恋爱心理学和心理学与读心术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一、我们在一起不太适合

当一个女人想要甩掉一个男人的时候,这个时候他可以找出很多的理由,然而哪些所谓的在一起不太适合的最后都成为分手的借口。人们往往都是这样,在热恋期重来都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只有在分手的时候才会找出各种的理由。所谓的两个人不适合在一起,也不过只是拿来当借口罢了。一句不适合,便可以将之前所有在一起的美好时光颠覆。之前在一起大家都爱得那么投入热烈,等到这份热情削弱减退时,女人会对男人说,我们在一起不太适合。言下之意,我已经厌倦了你,是时候分手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