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馨予坐台不实 谁转发相关微博就告谁

2016/5/16 14:19:19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张馨予坐台不实,因为张馨予近日被拍到剧组聚餐时被指勾三搭四,又再次引起网友对她曾“坐台”的猜疑。张馨予的委托律师发公告函,表示要追究转发此微博的法律责任。

张馨予坐台不实,因为张馨予近日被拍到剧组聚餐时被指勾三搭四,又再次引起网友对她曾“坐台”的猜疑。张馨予的委托律师发公告函,表示要追究转发此微博的法律责任。张馨予工作室公众号表示,张馨予明明在名誉侵权案胜诉的情况下,还有很多人恶意的发布和诽谤张馨予不法信息。针对恶意者,他们讲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事件回顾:名誉侵权案胜诉,7月15日,女星张馨予名誉权案一审胜诉,北京朝阳法院判决要求被告夏萨沙向张馨予致歉,并赔偿6万元人民币。当时张馨予的男友李晨还表示,微博曝造谣者夏萨沙曾私信求饶,赔偿金分文不取,全部捐出。与很多演员打名誉权官司不同,张馨予选择出席庭审现场。张馨予坐台这样的消息是诽谤、无中生有、捏造事实,而不是“爆隐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