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久哲男人的苦女人不清楚歌曲  几亿“农民工”众口称赞

2016/2/29 13:36:36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的苦女人不清楚》是歌手金久哲演唱的歌曲。2014年曾经首发在听听音乐网上。如果一首歌曲,能够让几亿“农民工”众口称赞,无疑就是一首爆红的歌。

《男人的苦女人不清楚》是歌手金久哲演唱的歌曲。2014年曾经首发在听听音乐网上。发行时间 2014-07-18。

如果一首歌曲,能够让几亿“农民工”众口称赞,无疑就是一首爆红的歌。金久哲的一首《男人的苦女人不清楚》,刚刚推出,就被那些挥汗在建筑工地、车间、煤矿等劳动强度大的“农民工”人群中传开,他们边擦拭着脸上的汗水,边学者哼唱,很多人唱着唱着就留下了眼泪,感情脆弱的甚至泣不成声。一首歌能够引起如此的反响,在歌坛上很鲜见。就连金久哲都没有想到会出现这样的效果,他激动地说,过去现在和将来,我将倾注全力为生活在最基层的人们,唱好每一首歌,以回馈大家对我的厚爱!

衡量一首好的歌曲的标准,绝对不是那种阳春白雪的曲高和寡,而是下里巴人的通俗艺术。金久哲的歌曲《男人的苦女人不清楚》既拥有雅的成分,但不失“俗”的精华。真正体现出了入耳为佳,适心为快的境界。这首歌从作词谱曲到演唱,都由金久哲本人独立完成。

123下一页